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内蒙古大学“七彩桥 七彩梦”助力支教学校孩子成长爱心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214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赵彩虹)为让旗县区的孩子更好地了解外面的世界,有层次、有重点地展开对农牧民工子女的全面关注,内蒙古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带领内蒙古大学自强社、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社会爱心企业中博教育,为支教学校的孩子们购买他们喜欢的文具。多一盒多彩的画笔,多一个小小梦想,就会多一份对于外面世界的渴望。这些爱心志愿者希望自己成为孩子与外面更大世界之间的一座桥梁,于是“七彩梦、七彩桥”主题爱心活动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拉开了帷幕。


举行支教捐助会议

      3月26日,满载着七彩文具与带给孩子们七彩梦想的老师同学抵达支教学校,一行人随支教团的老师们来到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支教捐助的会议。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郭琪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感谢,中博教育的张瑶老师表明了企业对这次爱心活动的大力支持,支教学校校长乌力吉、副校长陈英俊、大队辅导员马凤琪及小学部美术老师武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目前的状况。        

        

共同完成绘画

在湛蓝的天空下,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在操场上做游戏,一开始还害羞的孩子,在游戏的不断进行中,慢慢的与这群大哥哥大姐姐熟悉起来,他们用拥抱和欢笑表达着对志愿者到来的欢迎。随后,小朋友们用新领到的七彩画笔,与志愿者们一起完成了心中七彩桥的绘画,并与参加活动的大哥哥大姐姐结下了深刻的友谊。

        

一起做游戏

此项爱心活动是支教学校小朋友和内蒙古大学之间的桥梁,成为之后一系列精准帮扶工作良好的开端。此次活动体现出了我校自强社和中博教育以及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在自治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事业中贡献出自己青春力量的决心。


合影留念


上一篇:校团委公开选拔兼职学生团委副书...
下一篇:爱心联盟社团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