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 | 初心不改 追梦不止 我校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2019年度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109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王文达)我校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2019年度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于12月9日晚7:00在南校区小剧场举办。我校团委副书记周琳娟、校园文化实践部副部长冯时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我校社团团工委成立的一年间,在我校团委的积极领导与组织下,各社团立足于时代与校园,呈现了大大小小异彩纷呈的校园活动。在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中,各社团结合本社团特色,认真准备,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本次晚会分为“悦动北疆,桃李芬芳”“青春绽放,逐梦远航”“山高海澜,月异日新”及“砥砺奋进,再创新功”4个篇章。在“悦动北疆,桃李芬芳”篇章中,骏马舞团带来的舞蹈《Harhiratorguud》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北区Nasha蒙古书协会带来的节目《durwen qagin tal》把观众带入了行云流水,落笔云烟之境。《天上的草原》《呼德希里》展示了草原儿女的情怀。




第二篇章“青春绽放,逐梦远航”伊始,华音社与外语社共同演绎的《梁祝》讲述了一个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狼人杀桌游社表演的《蒙古骏马》以及交谊舞协会带来的《天下无双》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朝气。话剧艺术团用话剧《糊涂话剧团》传递着永恒的生活艺术。阿努金模特礼仪协会带来的《走秀》,一展蒙古族姑娘们的风采,独具特色的服饰为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会第三篇章“山高海澜,月异日新”中,《桃花诺》与《中华武术魂》向观众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精髓;《阿穆尔赛罕》和《灼灼》则分别展现了蒙古族与汉族优秀的民族文化。由弥漫天空动漫社带来的《核爆元甲牵丝戏》展现了古典与现代的碰撞。

第四篇章“砥砺奋进,再创新功”中,乌音嘎文学社带来的《gamnarai》《蒙古串烧》演绎了一个时代的风花雪月。街头联盟社团带来的《街盟新势力》再一次向观众展示了街舞的魅力。最后,在牧歌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四海》《飞快的枣红马》中,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有效推动了社团工作的顺利进行,展示了我校社团文化蓬勃的发展情况,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提升自身修养提供了平台。晚930,本次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2019年度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顺利结束。

上一篇:为了不能忘却的记忆
下一篇:交谊舞协会举办“星光灿烂•秀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