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外语协会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78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于春波 康珑玫)随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临近,11月9日上午9:00,由我校外语协会和狼人杀桌游社共同举办的英语四级模考试活动在卓越楼阶梯教室三、四举行,英语六级模考试活动于17日上午9:00研究生楼408室举行。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遵循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标准,限时140分钟。考试中,同学们按作文、听力、阅读、综合和翻译的考试流程有序进行,每位同学都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监考员严肃考场纪律,严格履行职责。

上午11:20,同学们在紧张而有序的状态下完成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在正式考试之前,熟知考试题型、过程及注意事项,从而提高自身对考试时间的把控,做到在考前能够有针对地备考。


上一篇: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十...
下一篇: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我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