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举办经典英文电影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103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孟哲)为加强大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外语协会承办的经典英文电影配音大赛于4月13日晚7:00在北校区卓越楼0401室举办。

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选手们的分数取决于语音、表现力、同步、创新四个方面,比赛在紧张而灵活有趣的氛围中正式开始。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选手们都具有很强的英语口语及表达能力,实力不俗,带来了非常丰富的影视片段。在个人赛中,1号选手渠瑞芸精彩演绎了片段串烧配音《成为自己+珠穆朗玛峰+流浪地球》;2号选手李慧带来的是《BBC陪您一起过大年》,她的悉心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3号选手王彩梅的配音《章鱼哥被噎住了》一开口便让人暗暗称奇,语音、语调十分相似不禁让人怀疑这便是原版;8号选手宝满娜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不仅展现了流利的口语,更是用肢体动作表达情绪,让观众身临其境,将观众带入电影片段中,引得观众频频发笑。其它选手的表现均很出彩,他们都很热爱英语。

                 

选手配音表演进行时

在“你来起名我来蹲”、“踩报纸”两个游戏环节中,选手们都积极参与并获得精美礼品。两个游都戏非常有趣,令人捧腹大笑,极好地缓解了参赛者们的紧张情绪。

游戏环节

团体赛开始,1组“先声夺人”队的作品《营救Alice》;2组“Forever Triump”带来的是《功夫熊猫》;3组“Twilight”带来配音串烧《海绵宝宝+头脑特工+狮子王+魔法奇缘》,团体赛体现出小队成员间的默契配合。

最终,渠瑞云获得个人赛最佳人气奖,获得个人三等奖的是王彩梅、张万一,获得个人二等奖的是宝满娜,获得个人一等奖的是楠丁娜。团体赛三等奖的队伍为“先声夺人”,“Twilight”获得二等奖,“Forever Triump”荣获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纪念奖。

比赛颁奖环节

这次活动为热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了平台,学生们收获良多,对英语有更深一层的体会,感受到英语的乐趣及社团活动的多彩。

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
下一篇: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举办呼和浩特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