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崎岖“蜀道” 难倒学子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210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席家鑫)近日,南校区校园的多处路面出现地面下陷,主楼西侧的通向图书馆的小路接连出现两处地面下陷,傍晚时分,雪天路滑,再加上没有路灯,这段小路难倒了不少去图书馆的同学。
    图书馆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条小路就像一条动脉一样源源不断地汇集、疏散着人流,很多同学习惯了在下课之后去图书馆借几本书,或者在图书馆安静的环境中学习,尤其是晚上,正是去图书馆自习的高峰期,因此,这条小路的病症也给不少同学带来不小的麻烦。
    那么,这段路到底应该谁修呢?记者带着这个疑问找到了正在组织工人除冰的绿化科主任,并向他反映了该问题,赵主任表示他们已得知这问题,在得到拨款后会立即展开修缮,预计修缮工作会在两三天之内完成,还同学们一条平坦的小路,也希望我们通往图书馆的蜀道不再难于上青天。

下陷的路面 坦途变蜀道
路面下陷严重 崎岖不平
上一篇:新餐厅,新感觉
下一篇:公告栏:将失物带回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