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南北两校区同时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82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11月4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南北两校区同时开展。本次活动由我校团委主办,生态与环境学院和交通学院分别承办,共2500余名师生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七点,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和响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内蒙古大学南北校区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朝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无尽热爱。

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生态与环境学院的杨承光同学,交通学院的李煜、刘文慧同学,分别进行了8分钟的国旗下的演讲。他们的演讲中,集中表达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像冰山上的雪莲,不怕风雪;像蓝天下翱翔的雏鹰,顶着风雨前进的勇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高扬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刻苦学习,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让祖国以昂然的身姿傲立于世界之林的决心和担当。

随后,生态与环境学院赵宣呈等4名同学朗诵《美丽中国》,交通学院李煜、刘文慧同学朗诵《读中国》,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的诵读,与在场师生共同感受祖国的强大和每个中国人心中的自豪!

                                                 

本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同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本学期,校团委继续坚持每周举行升旗仪式,集中展现我校学生真挚厚重的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结合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要求,“沉浸式”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继续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生态与环境学院来稿)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
下一篇: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