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同学,请把盘子送到收餐具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223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李金奇)哎,同学,把盘子送到收餐具处!一位累得满头大汗的阿姨无奈地对着吃完饭,起身就走的同学的背影喊道。八位男士优雅地转过身看了阿姨一眼,又互相对视一下,心照不宣地转身走了。
  看到这一幕,记者霎时对11级的学弟学妹们有些心寒。每次去吃饭时,所有桌子上摆的都是盘子,只有阿姨们时刻不停地努力收拾着。古人云,团结力量大。你们着实让阿姨们累得够呛,上千人的盘子,让两个阿姨收拾,两个阿姨不累倒才怪!
  将盘子送到收餐具处原本就是同学们分内的事,在11级新生中却无法看到。莫非他们是被人伺候惯了的二十一世纪的小王子、小公主们?举手之劳可以体现一个人的素养,为了配得上你大学生的称谓,同学,请把盘子送到收餐具处!

上一篇:我校南区对11级新生开展“一卡通...
下一篇:[“2011迎新”快递]——火车站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