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学习贯彻党团精神 传承建设校会风采 我校校学生会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177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李青松 武尹铮)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校学生会于9月15日上午9:30在我校南区主楼阶2A举办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校兼职团委副书记郭琪,校学生会主席叶日姑,执行主席杨琬婷、仝仁贞、马林芊、贺天宇、任宝龙。

活动伊始,校学生会的执行部长依次上台,对综合部、文艺部、体育部、学习实践部等11个部门分别进行了介绍,同时,执行部长也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部门表演活动现场


在短暂的部门介绍后,南北校区各部门成员分别为大家献上了才艺表演。“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在才艺表演环节,综合部一曲《追光者》为新生见面会渲染了氛围,歌声青春却不显轻浮,音乐舒缓但意义深沉。随后上台表演的是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草原迪斯科》,鼓声自低缓而至迅猛,舞者的动作也愈发激情,仿佛回到那个天高地迥的年代,莽莽黄沙中的勇士在策马长歌。《海草舞》和《隔壁泰山》作为各部门备受喜爱的两首歌曲,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除却动人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创新创业联络部独出心裁表演话剧《大话西游》,社团活动部则身着动物的装扮表演舞蹈,与场下的精彩互动引得全场纷纷叫好。


现场演唱嘉宾寄语


活动间隙,我校兼职团委副书记郭琪上台发言,她首先指出了网络上对学生会的一些误解,并表示“希望新生在真正经历几年之后可以找到自己心中的答案”。同时,她还指出:“我希望大一的学生会干事,可以学会选择;大二的学生会部长,可以学会组织;大三的主席们,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

活动接近尾声时,主席团成员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他们首先对于新生加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在最美好的青春有所收获。中午1:30,与会众人合影留念,我校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现场合影

上一篇:我校举行专兼职团干部“青年大学...
下一篇:我校青马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