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第二十六届话剧团专场演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102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伊妹儿)为展现社团文化成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校话剧艺术团于12月6日晚7:00在南艺术学院小剧场进行第二十六届话剧团专场演出。本次演出到场的嘉宾有:党群工作部宣传科科长郭鹏飞《暗恋桃花源》指导老师范峰章。除此之外,话剧团往届导演及演员也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伊始,第一组演员为观众带来了话剧《孩子到了叛逆期》演员们生动地演绎了孩子到了叛逆期,与家长和同学之间发生的一些啼笑皆非的趣事,同时运用了夸张的手法来体现家长的良苦用心剧情引人入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话剧《孩子到了叛逆期》                                      话剧《孩子到了叛逆期》

随着现场气氛地不断升高第二组演员带来的话剧《暗恋桃花源》正式上演。“剧中剧”是这场表演的独特之处话剧表现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故事,观众时而被带到时局混乱的抗日战争时期,感受阴差阳错的悲凉爱情,时而被带到遥远古朴的东晋时期,探索神秘未知的桃花源。观众被演员的出色演技感染的同时,也陷入了深深地思考。


                                                             话剧《暗恋桃花源》                                            话剧《暗恋桃花源》

第三组演员则切换风格,为大家带来《旋转卡门》。话剧的剧情复杂多变,出人意料。演员演技出众,配合默契,有机智搞笑的男主角艾路威,有外向如女汉子女主角马丽芬,有热情奔放的柳曼,还有热闹奇葩的神经病院……各型各色的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话剧中间插入了曲《卡路里》,演员帅气的舞蹈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话剧《旋转卡门》                                                  话剧《旋转卡门》

最后一组演员带来话剧《太想爱你了》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从学生时期相爱直至中年,却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最终错过的故事。话剧结尾,男女主人公拥抱时,观众也纷纷流下感动的泪水,送上阵阵掌声。


                                                                                                                 话剧《太想爱你了》

 

                                                                                         话剧《太想爱你了》

话剧节目表演完毕,主持人将观众的目光引向大屏幕,大屏幕上展示了话剧团演员们辛苦排练以及社内活动的照片,话剧团演员们备受感动,集体喊出了“我爱话剧团,剧散人不散”的真挚表白。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也纷纷为话剧团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演出最后,各组演员上台谢幕,话剧社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活动在观众的一片掌声中结束


                                                                                                            全体合影


上一篇:吉他社与华音社联合举办流行奏现...
下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