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2018级民族预科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102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乌音嘎)11月28日下午5:30,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运行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民族预科班团支部,在北校区综合楼0201室开展“青年之声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青年之声在身边”“青年之声我知道”“青年之声在倾听”以及“青年之声在行动”4个环节。

主持人讲解

在振奋人心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活动开始。第一环节中主持人播放介绍“青年之声”平台的视频并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解登录平台的方式,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青年之声”平台。

接下来的环节中,主持人围绕“青年之声”平台的使用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的同时加深了对于“青年之声”平台的印象。

                    

同学提问

“青年之声在倾听”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卫生间使用的清洁剂味道太刺鼻,食堂伙食有待改进等问题。主持人对这些问题做出解答,并就专业方向的问题给同学们建议

最后,主持人表示之前同学们提出的路灯损坏、教室座椅太脏等问题已经改进,并表示会以积极的态度处理大家反映的问题。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现场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团委召开团干部双周例会
下一篇:我校爱心联盟举办艾滋病预防讲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