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走进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348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囡丁) 11月24日下午3:30,我校“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校级运营中心工作人员王淑凯、陈恒梵走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支部,在北校区研究生楼207室开展“青年之声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一曲团歌带领同学们正式进入本次团日活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展示“青年之声”网站首页,并对其功能、运营情况进行介绍,让同学们感受“青年之声在身边”,切实做到“青年之声我知道”。同学们在“青年之声在倾听”环节中,提出“为什么东区澡堂下午才开”、“图书馆里怎样借书”等问题,工作人员认真倾听、提出相关建议,送出羊博士钥匙链。

        

同学们与工作人员互动                                                                         发放礼品

青年之声运营人员与同学们围绕十九大的召开进行交流学习,希望每一个人都以习总书记所说的“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自勉。

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篇:笃行坚守梦想实干规划生涯我校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