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党史国情研究会全体成员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131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麦拉苏)为加强部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带领各位成员员学好党史国史、培养成员对历史的兴趣、激发强烈求知欲,我校党史国情研究会全体成员于11月11日上午9:30一齐走进乌兰夫同志纪念馆,了解那段红色历史。

参观期间,全体学生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依次参观《追求真理、投身革命》、《播洒火种、再展红旗》、《团结奋斗、坚持抗战》、《实践自治、功垂千秋》、《团结建设、振兴边疆》、《为国操劳、鞠躬尽瘁》等六个部分。展厅中展出了很多乌兰夫同志在世时曾用过的珍贵遗物、照片和复制品,通过多种先进的陈展技术和富有感染力的艺术手段,生动再现了乌兰夫同志朴素、自律的日常生活。大家不时驻足,细细观看展出物品。

                        

拍照留念                                                                                                       仔细端详

参观结束以后,负责做全程记录的刘华德对几位同学进行了采访,以了解学生参观完毕后的感想与心得。采访中提到,学生们认为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乌兰夫严于律己、宽厚待人的品德值得所有人学习。

乌兰夫同志从年少时走上革命道路到人生的终点,都在为民族团结复兴和祖国统一繁荣做奉献。乌兰夫同志把一切都献给了人民,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走...
下一篇: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回首改革四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