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回首改革四十载,唱响红歌颂祖国”红歌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108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乌音嘎)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经济管理学院建院四十周年,11月10日下午3:30,“回首改革四十载,唱响红歌颂祖国”红歌合唱比赛在东校区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比赛选手为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校团委校园文化实践部副部长兼骏马舞团指导教师冯时、内蒙古艺术学院青年声乐教师兼第五届草原星内蒙古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金奖获得者董凯、内蒙古艺术学院声乐教师兼研究生讲师包红梅、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阿如拉、我校牧歌合唱团成员伊丽娜担任评委。到场嘉宾有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士伟、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闫东祺。

                       

到场嘉宾与评委                                                                                                        现场观众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张士伟书记讲话后,比赛正式开始。

张书记讲话

在第一环节中金融学专业的同学们身着整齐的军装为大家带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赢得了声声喝彩;管理科学专业的同学们也为大家献上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经典的草原歌曲使大家回味不已。

一首诗朗诵过后,比赛进入了第二环节。会计学专业的同学们演唱的《最美的太阳》以其动感的节奏将全场的气氛点燃。金融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失恋阵线联盟》使现场气氛愈发轻松活泼。

                       

合唱表演

随后,评委老师从和声、服饰、指挥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并肯定了同学为比赛做出的种种努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金融学专业夺得本次比赛桂冠,财务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专业获得二等奖,金融工程专业、管理科学专业以及工商管理专业获得三等奖,市场营销专业和会计学专业获得最佳表演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经济学专业获得最佳创意奖,财务管理专业乌斯嘎拉获得最佳指挥奖。

最后获奖专业代表上台与评委合影留念,本次比赛结束。

获奖专业代表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篇:党史国情研究会全体成员参观乌兰...
下一篇:我校举办“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