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庆生——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383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康珑玫)为庆祝祖国69岁华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由校团委主办,旗帜新媒体工作室、青年之声·旗帜内大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庆生——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主题活动于9月29日中午12:00在我校北校区食堂东门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旗帜内大”微博、微信公众号及其它线上线下方式征集与祖国母亲生日相同或接近的同学,线上和线下参与者共计百余人。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脸贴国旗贴纸、手持国旗,呈现出浓郁的节日气氛。

在问答环节主持人提出与国庆相关的问题,现场同学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并获得参与奖品

          

            举手抢答问题                                                    同学上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幸运转盘抽奖活动中,通过转转盘获得小礼物的同学喜笑颜开,迫不及待地给小礼物拍照,现场欢笑声不绝于耳。

收获了礼物后,同学们或在信纸上写下给一年后自己的信,或在便利贴上写下给祖国的寄语,将一封封装满期许的信投进信箱、将一张张写满祝福的便利贴贴于展板,简单的动作中亦包含着对未来的期待、对祖国祝愿。

          

            同学们写下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信                                         现场抽奖                         

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团委老师高尚宇到场与同学们共同为祖国庆生,并与“羊博士”人偶合影。

随后,工作人员为过生日的小寿星们切开并分发蛋糕,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萨奇尔和高尚宇老师与羊博士合影                                       切开蛋糕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亲切祝福,表现出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同时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祥和热闹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星辰为伴舞动青春
下一篇:“未来有你一封信我与祖国共庆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