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参加托克托县项目办团支部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122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研究生支教团来稿)为促进西部计划志愿者进一步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增强志愿者队伍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引导和桥梁作用。根据团章的规定,经共青团托克托县委员会批准,10月23日,西部计划志愿者托克托县项目办团支部在托克托县美丽乡村电商服务平台青年爱里举行成立仪式,团县委书记薄智渊同志参加团支部大会。

团支部大会上,包括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内的2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严格按照选举制度,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托克托县项目办团支部委员会,西部计划托克托县项目办负责人杨蓉同志被选举为团支部书记,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韩习为团支部宣传委员。

          

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研支团成员参加投票选举                                                       支部成立现场                    

团县委书记薄智渊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托克托县项目办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当选的团支部班子以及各位西部计划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提出要求和希望——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团中央的要求上来,团结带领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建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团支部贯彻落实好从严治团的各项要求,抓好基层团的工作。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篇:习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论文讲解...
下一篇:我校“碧桂园杯”第三届学生求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