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习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论文讲解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134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宋雪)为激发大学生政治思想热情,普及论文知识,习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论文讲解活动于10月25日晚7:00在我校南区主楼0303室举行,本次会议由习研会原副会长魏锦鹏主讲。


                                                                     主讲人                                 现场问答

会议伊始,习研会会长乌晓然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原副会长魏锦鹏讲解了论文的基础知识。魏锦鹏首先指出论文的写作过程包括论文选题、文献梳理、论文写作、修改等方面,他强调,论文的格式务必按照我校的毕业论文格式要求进行修改。除此之外,魏锦鹏还讲述了论文标题的选取方法,并给同学们推荐了内容丰富的学术网站,方便同学们在写论文时寻找参考资料。


                                                                                                                      讲座现场

会议休息时,同学们积极提问,魏锦鹏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在接下来的会议中,他强调了论文的创新性,并提出应参考正规文献,查阅一手材料,在遇到新鲜事物时多思考,在空闲时间应多阅读论文、整理自己的知识库。


                                                                                                              全体合影

最后,会长乌晓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全体习研会成员合影,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上一篇:谣大鹏、上官大叔高校巡回演唱会...
下一篇: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参加托克托县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