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212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薛冰洋)刚走进主楼西附厅,五座形态各异的人物雕像便映入眼帘,它们有的单膝下跪、深情款款,有的仰天长啸、筋骨暴起,有的凝望远方,仿佛在思念远方未归的人儿,左边的标牌显示该作品来自我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向右看去,整个西附厅内摆满了琳琅满目的艺术作品:有产品设计专业带来的产品模型。环境设计专业带来的室内设计效果图,视觉传达专业带来的广告创意图等等。这些作品的作者均为我校艺术学院的学生,作者们通过自己的奇思妙想将生活中的常见物品融入艺术,一幅描绘蒙古阿妈的画作,以蛋壳拼接成阿妈的脸部,用蛋壳碎片边缘的不规则性体现阿妈那饱经风霜的脸,形成了别具一格的视觉效果。
  跟随现场讲解人员的脚步向内走去,一面时间展墙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这面墙上,几十幅照片共同拼接成一个心形,艺术学院的学生用相机融合光影技巧,记录下我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将它们定格在这面墙上。来自哲学学院的常宇莎同学说道:没想到咱们学校还真是卧虎藏龙啊,在我看来,这些作品足以与很多知名艺术家媲美,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陶冶我们的情操,带领我们徜徉艺术的世界。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次艺术展由我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和雕塑协会主办,今年11月18日到22日为作品征集期,展览将从11月29日延续到12月1日共计三天,他们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艺术学院设计系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


上一篇:飞羽争锋谱写冬日温情
下一篇:“危机四伏”的小西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