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走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新闻学和编辑出版学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97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刘宁)10月18日下午2:30,我校“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运行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新闻学、编辑出版学团支部,在南校区主楼DF0103室开展“青年之声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青年之声在身边”“青年之声我知道”“青年之声在倾听”以及“青年之声在行动”4个环节。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在场同学播放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青年之声在身边”模块中,主持人以播放宣传视频的形式对“青年之声”平台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工作人员也为同学们介绍了登陆“青年之声”平台的方式。


                                                                                                                        活动现场

随后,活动进入“青年之声我知道”模块,主持人围绕与“青年之声”平台有关的知识,对在场学生进行了随机提问。同时,同学们表达了对未来大学四年的期望:多阅读一些书籍,研究生考入理想的院校等等。工作人员为踊跃回答的同学发放了羊博士钥匙链作为纪念品。

在“青年之声在倾听”环节中,同学们向工作人员反映了一些校园生活中的问题:校园中缺少供同学休息的座椅、宿舍梯子的安全隐患、学生宿舍下水道堵塞等。工作人员也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解答。


                                                                                                                          同学提问

活动接近尾声,“青年之声在行动”环节中,工作人员展示了他们对于解决关于洗浴中心隔间缺少帘子、食堂菜价问题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会继续向有关人员反映问题,寻求解决,服务学生,不断努力,不断向前。

下午3:20,现场人员合影留念,本次“青年之声进支部”活动到此结束。


                                                                                                                   合影留念

上一篇:社会工作协会举行情满川渝粤接力...
下一篇:爱心联盟社团举办牛奶义卖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