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举行专兼职团干部“青年大学习”行动闭卷考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167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雪)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团委按照全区“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工作部署,展开分阶段学习检验,于9月14日晚7:00在北校区研究生楼306室组织专兼职团干部“青年大学习”行动闭卷考试。我校团委团干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兼职团总支副书记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团委书记王烨辉简述考试要求,并强调了“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重要性——“理解共青团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提出了对我校 共青团工作的要求。

                   

王烨辉书记强调事宜                                                                    考试正式开始

此次考试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团的十八大报告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内容进行考察。各位团干部伏案疾书,沙沙声回荡在安静的考场中。

考试进行时

各位团干部以此次考试为载体展现他们对于共青团工作的认识与了解。

考试现场


上一篇:学生社区团工委举办第十六届学生...
下一篇:学习贯彻党团精神传承建设校会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