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举行2018级“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215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刘泽雯 乌日汉 王舒婧 于春波 陈沼伊 刘孟哲 乌音嗄 章嘉敏 康珑玫 王艳 赵紫颖)为展现新时代社团风采,增色新青年文化生活,我校于9月8日、9日分别在北校区学生食堂南侧、东校区3、4号楼间开展“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学生会承办。

              

百团大战现场

本次纳新活动主要面向2018级新生,共52个社团参与。各社团帐篷前新生络绎不绝,社团元老们为招揽新生也是花样百出——话剧团的成员身着演出服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动漫社的成员则身着cosplay服装走动,吸引同学们的目光。此外,骑行社现场展示修车技能;街头联盟进行即兴街舞表演;吉他交友社弹唱动人的歌曲;漂移板社现场教学……在文艺和运动类社团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公益类和实践类社团也收获颇丰,志愿支教社团的照片墙吸引了许多怀揣支教梦的同学驻足观看,天文社和象棋社也分别将一众同好收归旗下。与此同时,学习类社团如外语协会和数学建模协会也以独特的社团文化招贤纳士。

              

                                                    漂移板社团现场教学                                                                      骑行社社员现场修车

新生们新鲜地观望、惊喜地驻足、好奇地咨询,想要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各社团的社员们面带微笑,耐心细致地介绍社团情况,解答前来咨询的新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并指导他们报名登记。

              

社员向新生介绍社团

正如天文社社员所说: “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参与社团活动可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展优秀校园文化,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见面会
下一篇:百团大战展风采百花齐放显神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