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175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赵辛龙)为迎接新成员的到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月8日下午6:00在研究生楼208室举行见面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孙佳熙、冯敏、王志华,各部部长以及新成员们参加。

首先,一部精心制作的宣传片使新成员们对该组织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各部部长分别介绍自己部门的主要职责,主持人向新成员们介绍青协主要参加和组织的活动。活动丰富多样,新成员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介绍完毕后举行宣誓仪式,全体成员起立,庄严宣誓。

游戏环节

在精彩的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中,新成员们积极参与,优胜队抽取奖品。问答环节,新成员们提出疑问,由各位主席、部长们解答。

见面会现场

此次见面会让成员们加深了对自己组织的了解,为以后的精诚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我校举办“感恩师情·情系内大”...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8级“百团大战”社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