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 走进2017级教务处民族预科班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257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马子涵)127日晚上730“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2017级教务处民族预科班活动在北校区主楼351室举办。

                          

                                                                                                   活动现场

在唱响激扬的团歌后,青年之声管理员王淑凯与陈恒梵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年之声平台的创建背景、发展情况、具体作用,以及我校旗帜新媒体中心的吉祥物“羊博士”。

                          

                                   青年之声管理员向同学们了解问题                                                     青年之声管理员和支部书记交流

同学们在了解到青年之声已经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很大帮助之后,也向管理员反应了一些例如北校区操场过于破旧、宿舍窗户漏风、直饮水卡与饭卡不能合二为一等一系列生活中的问题,管理员都做了记录,并表示之后会向学校相关部门反应这些问题。


上一篇: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拔河比...
下一篇:“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之坦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