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校学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总结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214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雪)为总结经验,更好地开展下半年的工作,6月14日下午6:00我校学生会在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二召开“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8年春季学期总结会议。参会人员有校学生会主席叶日姑,执行主席马林芊、贺天宇、任宝龙、仝仁贞,第35届部长团以及留任的各部门干事。

                

我校学生会主席团合影

熟悉的画面是难忘的回忆,汗水是蜕变的痕迹。会议开始,各个部门分别进行风采展示与工作总结。其中朝气蓬勃的体育部、风采奕奕的文艺部、默默付出的公益服务部用他们独特的魅力感染着大家;沟通至上的对外联络部、勤勤恳恳的网络新媒体宣传部用真心换取同学们的微笑。各个部门彰显着属于自己的特色,将这次的总结看为新的起点,憧憬着美好的未来。随后主席叶日姑致辞,肯定了大家这半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和要求。

                 

PPT展示                                                                               主席叶日姑致辞

涌动的青春,奔腾的热情,以一年的酸甜苦辣编织成乐,在总结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本次总结大会将一年工作的进行总结,同时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生会成员大合影



上一篇:青年大学习——我校第六届研究生...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参加“青春与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