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大学习——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195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思宇)6月14日下午3:00,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响应“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号召,在北校区主楼320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教团团长韩习主持,他带领大家学习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关于广大青年的“5要”内容——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支教团团长韩习

韩习还与大家分享了他参与第20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培训的心得体会,并传达了研究生支教团接下来的支教活动安排。


上一篇: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歌舞团走进我...
下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校学生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