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第二组团干部赴区外五所高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200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郭玖文)为学习借鉴区外高校共青团工作的优秀经验,查找差距,开拓视野,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我校共青团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6月3日至6月8日期间,由我校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带队赴浙江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及天津大学进行学习考察。我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交通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们共赴此行。

          

交流学习现场

          

交流学习现场

交流期间,各高校团干部针对各自学校现状、共青团组织建设进行简要介绍,并就共青团改革、基层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创业、第二课堂及青年学生培养五个方面展开交流探讨,老师们针对团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心得体会进行分享交流。

我校团干部在本次学习交流中,了解到区外高校共青团改革的优秀经验,在寻找差距中开拓视野,为我校共青团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与浙江大学共青团同仁合影留念

在南京大学“神会马克思”录制间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韩习...
下一篇:桃李大讲堂第十一期——著名歌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