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大学习”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走进我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228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淼)“青年大学习”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走进内蒙古大学主题团日活动于5月4日下午3:00在我校北校区综合楼0306室准时开始。

     

    三位五四奖章获得者

在主持人介绍三位“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获得者后,三位青年依次发表演讲。计算机学院副教授飞龙以蒙语开场,引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他对在场青年提出:刻苦学习、拥有坚定的理想和清晰的规划、敢于创新创业、注意自身品德修养四点希望。第二位青年包萨茹拉讲述了她的“三个难忘”,她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并引用习总书记的话,提醒在场的青年人新时代需要新青年,新青年也需要有新使命、新作为。她提出“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从自我做起,集结青春梦想,共筑伟大的中国梦,共筑伟大的民族复兴之路。”最后一位奖章获得者是长城一矿大学生采煤队张兆旭队长。他从队伍最初成立讲起,分享了队伍获得的荣誉与经历的困难,这支80后、90后所组成的矿工队伍的经历让人动容。最后,他以“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作为,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奉献”结束了本次演讲。

           

包萨茹拉演讲                                                  张兆旭演讲

    活动进入问答环节,主持人根据演讲内容向现场观众提问,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上一篇:我校青马班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
下一篇:五四,我和团徽有个约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