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以爱铸甲 助张金明战胜病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201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佳伟)当我们沐浴在灿烂的春光中,感受着这鸟语花香的春天时,可知否,一片乌云悄然降临在一位柔弱的女孩的生命中。她就是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张金明,就在今年年初被诊断出患有急性骨髓白血病,她正饱受病痛的折磨,以顽强的意志与病魔作斗争。

面对病魔,她依旧坚强乐观,她在水滴筹中留言:“我相信我的未来还很长,一切都会好起来。”身边的人都说她是一个热情善良的人,她对未来充满幻想,对学习充满热情,她坚信世界美好并感恩每一个帮助她的人。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为了挽留这一正值美好年华的弱小生命,经济管理学院学院于4月17日至18日在经管楼一楼共享大厅举办“爱心接力 创造奇迹”募捐活动,为她筹集治疗款项。在募捐现场,一位捐款人表示虽然素不相识,但还是很同情她的不幸,并愿意为帮助她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说到:“希望张金明赶快好起来,早日回到校园,我们在这里为她加油!”许多人也通过水滴筹进行捐款,并给予她关爱鼓励,为她祈祷康复。

据了解,目前张金明正在北京进行骨髓配型,准备进行骨髓移植,并积极配合治疗。生活总是充满无常,但我们还是要满怀希望,黑夜终有尽头,雨过天会晴,相信张金明也会迎来她的晴天。金明,加油!

上一篇:我校旗帜网新闻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九届“创青春”大学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