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百团大战成功打响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268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夏冬阳)为发展大学生兴趣爱好,丰富大学生活,9月9日、10日,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学生会承办的“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在我校南区宿舍3号楼与5号楼之间和5号楼与7号楼之间开展。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主要面向2017级新生,约40个社团参与。从早上8:00开始,各社团负责人便开始搭建帐篷,迎接新同学。上午9:00开始,各帐篷前的人群逐渐增多。公益类社团如希望支教社、绿色先锋环保志愿者协会等社团前的人络绎不绝,招新成果显著。学习实践类社团的招新工作也取得不俗成绩,如公共案例研习社、桃李清风社、外语协会、摄影协会等。除此之外,文艺类社团如话剧艺术团、马头琴协会、吉他社、魔术爱好者协会等在现场最为吸睛,社团成员有的穿着古装、动漫装等各式各样的服装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介绍自己的社团;有的给同学们表演魔术,与同学们互动;还有的在现场拿着话筒和乐队演唱吸引同学们驻足……

今年的百团大战除了很多老牌社团参与外,还有一些新成立的社团如校园沙伐旅社团等积极参与,经过两天的宣传工作,都取得不错的招新成果。

上一篇:百团大战异彩纷呈
下一篇:甲子薪传同心致远庆祝我校建校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