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春风拂细柳 三月桃花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265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雪)三月的春风似顽皮的孩子,吹上树梢,拂过湖面,四处奔走,带着春的气息萦绕在我们身边。

走在熟悉的校园里,突然间的回眸发现了它,带给我们春的讯息。阳光温柔的洒在树枝上,花苞在不知不觉中开始浮现,像在捉迷藏的小朋友。受到春的召唤,它开始不知疲倦的生长着直至绽放。

       


        

“千朵浓芳绮树斜,一枝枝缀乱云霞。”绽放的桃花引来人们驻足观赏,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画面。它依旧慵懒地伸展着刚刚接触世界的花瓣,承载着初春的露珠,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风采。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春风掠过,一片片的花瓣似蝴蝶般飘落在空中起舞。一场浪漫的桃花雨就此拉开帷幕。飘落的花瓣融进春的泥土,让大地更加芬芳。孩子们则开心地在“雨”中穿梭,铃铛般的笑声充斥校园。

         

桃花在温柔阳光的照映下显得更加小巧晶莹,人们沉浸在春天来到的幸福喜悦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争花不待叶,密缀欲无条。傍沼人窥见,惊雨水溅桥。”三月的桃花不争不抢,静静地开放,散发迷人的幽香。



上一篇:来年——请与我再约桃花芬芳时节
下一篇:黄沙下的历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