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校团委深入各学院就共青团改革方案展开交流探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210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薛志惠)1月18日,《内蒙古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印发实施,学校各相关单位及部门开始执行。3月中旬,我校团委书记王烨辉、副书记萨奇尔、科技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刘永梅就改革方案进行为期两周的走访工作,走访覆盖南、北两校区各学院,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展开交流探讨。

        

我校团委老师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展开交流探讨

走访期间,王书记在和每一位党、团书记交流过程中都提到,此改革方案是根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及有关政策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所制定的,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就细节与学院各位老师展开讨论。其中,重点讨论了“一院一品”精品校园文化活动、“第二课堂持续规划”、“改革完善团干部选用培养制度”、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推优入党,党建带团建”等问题,各学院老师与校团委三位老师积极交流,提出一系列可行性建议,并表示会全力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将共青团改革方案落实。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一行看...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奇化瞬间”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