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NDTV举办小绿植领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213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内蒙古大学电视台来稿)为响应植树节,我校NDTV312日至13日中午12:30-13:30分别在南校区食堂东门和北校区综合楼门口举办了种植小绿植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南北校区同时举行,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报名方式。

午餐过后,同学们纷纷来到了活动现场,领养属于自己的多肉和神秘种子。12日当天,NDTV公众号推出了一系列绿植养殖攻略,及时为许多第一次养殖多肉植物的同学们科普了相关知识。13日,已有同学在活动微信群中晒出了自己发芽的多肉,分享养殖绿植的喜悦。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植树节的号召,培养了我校大学生对绿植养殖的热情与兴趣,从而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对植物的呵护意识与对大自然的感悟。

上一篇:我校十九大征文比赛颁奖仪式顺利...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