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庆祝建校六十周年礼仪志愿者培训今日开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浏览次数:250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文鑫 赵笠雯)815日,庆祝建校60周年礼仪志愿者培训会正式开始,本次志愿者培训邀请内蒙古航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礼仪培训师李艳秋作指导,整场培训将历时十天。


上午930,培训会在北校区综合楼0213室正式开始,校团委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刘永梅老师向与会礼仪志愿者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相关要求,并嘱咐同学们珍惜机会,提升个人气质,也积极展示出内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李艳秋老师开始了礼仪相关知识的讲解培训。

下午330,志愿者换上自备的高跟鞋,在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厅接受实训。李艳秋老师对仪态站姿、穿着打扮及服务技巧等相关礼仪知识进行了示范与讲解,志愿者随后开始练习。

 

上一篇:刚好遇见你
下一篇:赛道上的智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