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组织开展“学习贯彻 十九大,我为祖国点个赞”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219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薛志慧)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我为祖国点个赞”主题摄影活动。

自4月初报名开始,活动便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截止到活动结束,共有三百余位同学参与其中。清明节放假期间,参与同学带着内蒙古大学旗帜新媒体中心吉祥物“羊博士”,在假期踏青旅游之际,在祖国的不同地区,以不同的视角,和“羊博士”合影或拍摄“为祖国点赞”的小视频。

作品征集结束后,由评审组进行初审,25个优秀作品入围“最赞作品”候选,进入大众投票阶段。最终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娜美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那米日嘎、法学院的孙伟夺得前三,5月4日下午12:30,颁奖仪式于北校区主楼320室顺利进行,获奖同学获得内蒙古大学旗帜新媒体中心吉祥物羊博士毛绒公仔及荣誉证书。

           

                                               获奖同学合影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上一篇:我校举办“校长与我谈人生”主题...
下一篇:“舞动新时代争做新青年”街头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