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学干部、学生骨干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241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郭玖文)3月1日上午10:00,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召开。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共青团重点工作,我校团委书记王烨辉、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科技创新创业副部长刘永梅及我校团干部、学生骨干在我校“青年之声”运营中心收看直播,各学院同学通过多媒体、手机播放等多种方式实时观看。

     

观看直播

本次会议以“2018,改革再出发”为主题,会议上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历程,五位学校共青团代表依次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其中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团员代表袁强表达了对团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不负好时光,建功新时代。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分享了自己关于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观察和思考,并对学校共青团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各学院团干部、学生骨干实时观看

会议期间,老师和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并进行记录。会议结束后,王烨辉书记寄语,希望我校团干部及学生骨干认真学习团中央学校部关于学校共青团建设的相关知识,以备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走...
下一篇:旗帜拾光(一)你无需如期归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