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拔河比赛暨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254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赵萌 王雪)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校学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爱国情操,由我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拔河比赛暨知识竞赛于12月9日在我校北校区举行。

         

知识竞赛进行时

       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知识竞赛于下午1:00在主楼524教室举行,竞赛期间,各学院研究生代表依次进入教室分三轮抽取关于“一二·九”爱国运动及十九大相关知识的题目,并进行答题。

         

拔河比赛进行时

下午2:00在主楼前进行拔河比赛,16个学院的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中每一个同学都用尽全力,努力为自己的团队累计分数。经过力量的角逐与知识的比拼,合计知识竞赛得分与拔河比赛得分,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夺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说道:“赢得拔河比赛重要的三点,一是团队精神,二是服从指挥,三要有集体荣誉感。”


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习十九大凝聚爱国情不忘初心...
下一篇: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拔河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