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五与伦比 如七而至 我校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225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李亚敏 马莹)为迎接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于12月1日晚7:00在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传进、副院长张宇晨、教务办主任文艾、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程洁、专职辅导员屈涵,以及各系外籍教师。

本场晚会分为3个篇章:“韵华征程 礼遇风华正茂”“指点江山 我有我的花young”“心歌飞扬 谱写外院风采”。晚会以歌舞类节目为主,中间穿插小品、朗诵等节目。

节目正式开始前,使用超过8种语言演唱的歌曲《let it go》成功带动晚会气氛。伴随着骏马舞团带来的舞蹈《走马》,晚会进入第一篇章。5种语言歌曲串烧《你被写在我的歌声里》闪烁着语言的魅力,旨在突出外国语学院的特色;诗朗诵与舞蹈相结合的节目《诗中的琵琶语》中,诗词牵人思绪的韵味伴随古典舞的柔美舞姿使得全场观众沉浸在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之中;此外,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舞蹈《Bigg Robb》以其动感的乐点、节奏感极强的动作推动现场进入晚会第一个高潮。本篇章结束后,一段来自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的祝福视频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老师们的祝福。

第二篇章中,歌曲串烧《不健谈的民谣》以多首热门民谣直击人心,引起观众的共鸣;草裙舞《Burning Dream》在寒冬之中带来了热带的动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现场再次达到高潮;喜剧《铡美案》笑点密集,演员们全情投入,现场笑声不断,观众们或是大声喝彩,或是抓拍幽默瞬间;本篇章最后,新疆舞《欢乐的跳吧》为观众们展示了遥远西北内陆之中维吾尔族的独特风采,使其感受到不同的民族特色。本篇章结尾,在诸多优秀应届生、毕业生录制的加油视频中,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提出了建议,表达了美好祝愿。

第三篇章伊始,日语系外教片桐尚带来了日语歌《我就是我》,片桐老师全情投入,深情演绎,引起场下阵阵欢呼;钢琴伴舞《月下的旋转木马》表演过程中,观众们沉浸在动人的旋律与优美的舞姿中,现场一片寂静;最后一个节目为T台秀《异域风情》,主持人的英语讲解将不同民族服装的特色更详尽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观众们跟随音乐的节奏与模特的步伐热情挥舞手中的荧光棒。

晚会最后,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程洁老师表示,本次晚会经过了许久筹备,同学们都付出了极大的精力,因为是外国语学院,所以晚会节目极力结合中西方特色文化,旨在为观众们展示特色的地域风采,让大家感受到外国语学院的外语特色;此外程洁老师还对新生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与美好祝愿。


舞蹈表演舞蹈表演

歌曲表演合影留念


上一篇: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精英...
下一篇:我校召开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