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召开"学习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全校团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287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刘珍珍)5月18日下午3: 00,以"学习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李纪恒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讲话精神"为主题会议于北校区主楼411室召开。会议由我校团委书记王烨辉主持。

王书记介绍自治区第十四次团代会的整体情况,从“强调”,“要求”,“号召”三方面传达会议精神。大会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团员青年奋力谱写“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青春篇章;要求实施“领航青春”行动,构建“导向鲜明、载体丰富、实效性强”的新时代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体系;号召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治区党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谱写“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青春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王书记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了5月14日自治区召开的党委常委会李纪恒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群体组织党组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完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本系统的工作放到自治区发展大局中进行研究、谋划并推动,最大限度地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大力推进群团工作改革创新,要全面加强群团组织中党的建设,为做好群团工作提供坚实后盾。


上一篇:青春助力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我...
下一篇:“慧吃慧动健康体重”营养宣传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