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215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侯睿泽)11月16日下午4:40,“青年之声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南区交通楼J312举办。本次活动由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校级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张铖、卢鑫宇和李晨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4个环节,分别是:“青年之声在身边”“青年之声我知道”“青年之声在倾听”以及“青年之声在行动”。 

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活动进入第一环节。一段介绍视频让同学们对“青年之声”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工作人员在现场登录“青年之声”网站进行详细介绍,并且还提到登录网站的多种途径。  在“青年之声我知道”中,工作人员就“青年之声”和“十九大”等问题向现场同学提问,并向积极参与的同学送出纪念品。现场同学纷纷举手抢答,甚至有位同学将十九大的开始时间精确到了几分几秒,赢得了阵阵掌声。 “青年之声在倾听”,由工作人员倾听了同学们对现实和心目中大学的差别以及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随后工作人员对部分同学的问题进行解答,并针对同学对于大学生活的规划向他们提出合理建议。
       据了解,“青年之声进支部”旨在倾听同学们的声音,并为同学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此前青年之声曾解决了澡堂安装帘子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青年之声”将继续关注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以解决问题作为今后的工作目标。


                                                   现场观众                                                       提问环节

上一篇:有毒必肃贩毒必惩内蒙古大学第四...
下一篇: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与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