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相辅相成 两院携手共行 同心同德 共创发展篇章 记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216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5月14日上午700,为更好地进行学院建设、促进学科发展、服务同学、推进学院进步,我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下简称我校历旅院团总支学生会)前往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内师大旅游学院学生会)进行以“互联互通,共享共建”为原则的交流学习。

经过1小时的车程,我校历旅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上午8:00到达盛乐校区,与内师大旅游学院学生会成功会面。首先,我校历旅院团总支学生会随内师大旅游学院学生会参观盛乐校区,感受其风采,先后领略鸭儿戏水,见证孔雀开屏,参观空乘专业的客舱,体会其服务,参观餐饮大楼,并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的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随后,两个学校代表团进入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朋自远方来,共勉迎新篇”的共建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主席张春节、主席张晓磊、主席刘思雨、主席乌云毕力格、主席澈力木格、主席韵金地,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主席白凯风、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郑陈柔雨、副主席梁月、副主席张艳、副主席黄丽华。会议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主席韵金地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针对各自学院的概况、办学组织建设特色等方面,两校代表团分别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我校历旅院学生会就本院学生会的构成、4个专业的概况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随后,内师大旅游学院的主席们对其学院下设组织机构的功能划分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在互相了解之后,两代表团就如何开展学院学生管理以及学生会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部长们与部员们也针对各自所在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且双方就创业方面,旅游创新方面以及学生会联谊方面产生了合作的意愿。最后,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主席韵金地为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

在座谈会之后,与会人员在条幅上签字,并拍照留念。最后,在内师大旅游学院学生会的陪伴下,我校历旅院代表团走上校车,结束本次行程。

本次交流旨在促进两院学生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推动今后我校历旅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构建更良好的学员管理体制与合作模式,更好地锻炼学生干部的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同时,此次交流也加深了两院学生会对彼此的了解,起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增进两院友谊,推动两院发展的作用。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交流互动                        参观学校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
下一篇:探寻法律的意义我校法学院举办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