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请收下我的心意 我校党史国情研究会举办“爱我亮丽内蒙•争做‘六有’好青年”—给自治区和母校的一封情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170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王秀君)我校1957年成立至今,已走过六十个春秋。与此同时,内蒙古自治区也迎来了她的七十岁生日。5月5日,我校党史国情研究会在北校区学生第一食堂南门举办“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给自治区和母校的一份情书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我校党史国情研究会承办,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中午11:50,工作人员已摆好桌子准备就绪。精美的明信片吸引了众多来往的同学,纷纷询问参与方法。工作人员简单介绍后,大家开始动笔书写下自己对自治区和母校的心声并收下工作人员准备的书签。在现场,有人询问流程、有人安静书写、有人将声声祝福变成喜爱的书签。熙熙攘攘,笑声不绝。

    

送上祝福

在那张小小的明信片上,同学们留下了自己对内蒙古自治区和母校的问候:有的是一句简洁的“祝你生日快乐”、有的是文采飞扬的诗词歌赋、有的则是一段饱含情感的文字,不管是怎样的形式,表达的都是祝福与爱。  

    

赠送书签                                                                                     合影留念

上一篇:最美不是人间四月天是母爱
下一篇:请收下我的心意我校党史国情研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