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215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6月4日公共管理学院在我校南区主楼阶2A举行第六届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的评有: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学莹、20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班主任李慧勇、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班主任郭景涛以及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班主任杜习乐。

  此次比赛共17支队伍参赛,比赛用时一天。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团队介绍环节,在本环节中各队成员用歌舞表演、情景剧等多种方式来进行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为案例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各个团队都采用了不同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案例研究成果。有的是访谈,有的是辩论赛,还有的是新闻联播的形式。

此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分析洞察力、口头表达力、团队合作,提升创新素质,提高专业知识素养。其次本次比赛也为同学们搭建了通往学术的桥梁,使同学们有机会投入到参与式的学习和研究中,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同时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也为同学们将要面临的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赛最后,3位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了总结点评,对于选手们的表现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比赛现场                                                       现场观众

                                                     评委老师                                                              评委点评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爱我亮...
下一篇:甲子华诞不忘初心我校第十届小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