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支部活力”——我校团校主题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125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周润东 刘宁)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攻坚工作,我校团委分别于12月19日、20日晚7:00在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四及南校区主楼阶3A开展“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支部活力”主题培训活动。

我校团委校园文化实践部副部长冯时老师、科技创新部副部长刘永梅老师、团委高尚宇老师以及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郭琪对各学院团支部成员进行了培训。

               

冯时老师介绍校园文化活动                                                                                刘永梅老师讲述第二课堂事项

培训会开始,冯时老师介绍了我校各种文化活动,强调其在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同学们重视并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接班人。刘永梅老师从登录方式、文件解读、记录方式与学分转换四个方面对第二课堂内容进行讲述,增加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了解,明白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刘老师还强调了上传第二课堂资料的注意事项,同学们仔细聆听并进行记录。高尚宇老师针对宣传委员强调了团支部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旗帜新媒体中心、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相关事项。最后郭琪以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开展为主题,强调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的职责和团干部的培养机制。伴着同学们的掌声,此次培训会结束。

               

               团委高尚宇老师                                                                                               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郭琪

团校培训有助于团支部委员们理解自身的职责,并帮助同学们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问题,同学们应继承和发扬团员先进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北区活动现场

南区活动现场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十一期青马班“我的肩...
下一篇: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在线观看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