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哲学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198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哲学学院来稿)5月,哲学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举行心理健康主题征文大赛。本次征文大赛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以文字的形式传达主旨,贴近学生生活,反映同学们的心理动态。

在本次比赛中,哲学学院评选出了2篇优秀征文,内容皆以叙述日常学习生活为主,旨在体现当代大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与社会主义好青年的形象。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目的是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在奋斗学业的同时,能以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展现哲学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


                                                                                 优秀征文                                                                                 优秀征文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篇:哲学学院开展五月份专题团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