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哲学学院举办“喜迎校庆 爱我哲院”主体院徽设计大赛与区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206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哲学学院来稿)5月31日晚7:00,哲学学院于我校南区主楼0314室举办主题院徽设计大赛与区情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哲学学院辅导员刘剑博士、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赫原、副主席特日格勒、常务主席王琦担任评委,哲学学院部分学生出席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院徽设计与区情知识竞赛两部分,共计3个环节。第1环节,4支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此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第2环节院徽设计展示中,参赛选手们从设计理念、设计初衷到字体选择、颜色选择等分别对团队的设计进行了阐述。

中场休息时,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文物与博物馆专业张昊昱为同学们演唱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的区情知识竞赛部分共分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4支参赛队伍分别派出两人依照抽签顺序进行答题。选手们在这一环节的出色表现和机敏反应,让在场观众们赞不绝口。哲学学院辅导员刘剑博士与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赫原,也对选手们的作品做出了点评。

经过3个环节的角逐,哲学学院2013级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生田振与哲学学院2016级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生燕京团队带来的3号作品获得本次主题院徽设计大赛一等奖;根据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哲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侯宏美带来的,4号作品获得主题院徽设计大赛最佳人气奖。哲学学院宣传部团队与哲学学院2013级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生田振与哲学学院2016级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生燕京团队获得区情知识竞赛一等奖。

最后,参赛选手和比赛评委以及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喜迎校庆 爱我哲院”主题院徽设计大赛与区情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现场比赛                                                             合影留念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行第九期院级青马班开...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