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7年内蒙古大学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671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马子涵)12月19日晚7:00,内蒙古大学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蒙古大学学生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八号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秀良主讲,校团委副书记萨奇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各学院教师团干部,校级青马班成员及各学院学生骨干到场聆听。

       

李秀良书记主讲                                                                                    参会老师

       

会议现场

李秀良书记以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主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新的部署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历史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

李秀良书记提出,“青年大学生正处在美好的新时代,处在前所未有的靠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中国正在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做出更多贡献的时代,是青年人大有作为的好时代,青年人既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又是建设成果的享受者。”

最后,李秀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四点要求,希望青年学生在学校要认真学习,不断修炼自己,通过努力把自己真正培养成党和人民期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团干部和学生干部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回答李书记提出的问题,报告会在李书记对青年学生干部们殷切的希望和祝福中圆满结束。

参会老师与学生骨干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第十二届“芙蓉学子·榜样力...
下一篇:我校团委书记一行看望第五届研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