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遇见你 2017年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5·20告白舞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253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李晓为)5月20日晚上7:00,2017年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5·20告白舞会于我校南区学生活动中心2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我校校学生会承办,星期五交谊舞协会、我校表白墙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校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我校学生社区团工委主席团。

舞会共分为5个环节,分别为:舞蹈表演、游戏、颁奖、情歌对唱、互相表白。舞蹈表演包括华尔兹和恰恰舞,形式为一男一女搭档,本次晚会也吸引了许多的情侣加入其中,每位表演人员都提前经过了培训。女生们穿着高跟鞋,男生则穿着西装,和着音乐旋律翩翩起舞,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其中2016级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的马婧和2016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任斌,就以情侣的身份参加了舞蹈表演,马婧说:“刚开始知道要和他一起去参加舞会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但是还是答应了。练了大约一个星期,今天晚上终于可以展示成果了,内心很激动。”

游戏环节分为2个部分:分别是画地为牢和心有灵犀一点通。画地为牢的规则为一男一女一组,在一张白色的布上站立一起答题,答错了则将白布折叠缩减面积。答到最后,布的面积越来越小,有的小组甚至需要男生背着或者公主抱女生才能继续站立。随着男女生不断靠近,现场气氛渐渐升温。在心有灵犀一点通这一环节中,现场的观众可以领取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的爱心便签,写上自己的名字、内心寄语和联系方式,并粘贴到墙上然后等待有缘人取下自己感兴趣的便签。除了众多环节的安排设置,现场还有很多零食,让大家边吃边喝边参与到舞会中来。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在我校校学生会提前在公众号举办的5·20表白征集活动中田雨增获得特等奖,蒋永皓获得一等奖,李悦、不渡、银翔宇获得二等奖,姚一帆、咩咩、张新、王博远、WL获得三等奖。在互相表白环节,在本环节中有3对情侣告白成功,每当被告白的一方答应时,工作人员们就会簇拥而上并洒彩色纸花营造气氛,在场观众也大声叫好表示祝贺。

表白环节结束后,晚会也接近了尾声。


                                                                 舞会开始                                                              舞会高潮

上一篇:绽放青春光芒我校第九期青马班召...
下一篇:我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