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心灵花开的声音,回响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1974次 字体大小:【

    静静的校园,思绪飘扬,心中的梧桐,屹立在秋天的深处。一份金黄、一份繁华,每一枝、每一叶都见证着岁月的沧桑。张开双眼,眺望远方,希望,在秋的尽头滋生成长。众芳摇落独喧妍,占尽风情向小园。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那漫天的落叶,无法封存这一份执着。
    人生无常,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却又情不自禁地去渴望永恒生命永恒、美丽永恒, 善良永恒。时间在变更着世间万物,包括信仰,毕竟它到不了天老地荒、海枯石烂。
    于是人们更加注重得到的东西,患得患失,变得狭隘、自私、多疑、自卑。感觉人生道路,总在体验等待,体验痛苦,体验失败,体验冷酷,体验失望。但在这痛苦,失败,冷酷,和失望中有人依然不曾忘记自己的坚守。随着时间的改变,忍受着别人异样的眼光,恪守内心的执着。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而且每时每刻都有人在殷殷地等候着物欲的改变。不妨在此刻卸下一身的浮躁,闭上眼睛聆听心灵花开的声音,回响

软件学院2011级软降工程专业 史亦隆
上一篇:火辣辣的阳光
下一篇:顿悟“大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