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秋夜里的“夜跑精灵”——学校社区团工委夜跑纪实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198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迟弈)深秋,已经可以感受到些许凛冽,此时跑步既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增强体质以应对将要到来的寒冬。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针对新部员在我校南区操场组织了每日的跑步活动,提高部员的身体素质。
    晚跑活动是由社区团工委的部长们发起、以部员自愿参加为基础,跑步的时间定为每日晚9:40。我们搞这项活动的目的,一是锻炼我们部员的身体,二是增进我们部员之间的交流,很有意义!社区团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晨宇说道,刘晨宇在内的几位部长也每日参加这项活动,跟随着大部队一起跑上几圈,男生要求至少跑六圈,而女生跑两圈即可,倒是没有固定的时间限制。
    9月27日晚9:30,我校南区操场已经聚集起了三三两两身着运动装、脚踏跑鞋的同学。晚9:40夜跑开始,同学们先排成三列一起跑,跑完额定圈数后可以自由散跑。同学们跑步时有的气定神闲,有的气喘吁吁,有的带着耳机听音乐,有的肩并肩互相鼓励着一起跑。晚10:00左右,达成任务的同学陆续回到起点休息,几位部长还饶有兴致的进行俯卧撑比赛,搏得了社区团工委其他成员的阵阵欢呼。
    参与者公共管理学院政治系的秦余汶表示:感觉这个活动挺好的,要是早晨的话我们还担心起不了床,在晚上,上了一天的课,大家都挺累的,正好跑跑步放松放松。还有不是社区团工委的成员也流露出对这项活动的兴趣,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杜婷同学就参加了这项活动,她说:我的舍友是团工委的,她每天晚上到操场跑步,我觉得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所以就跟着一起来了。
    晚跑结束,参与活动的全体团工委成员合影留念。秋夜里的夜跑精灵,他们的奔跑还在继续。
上一篇:秋,别
下一篇:黑车:便利工具还是安全隐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