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公告栏:将失物带回家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210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李婧)生活中遗失物品的事情时有发生,尤其在大学生群体内发生的更为频繁。近日,南校区学生公寓楼、教学主楼门口都出现了一块公告栏,上面有很多关于失物招领的信息,这些信息写明了物品的遗失地点、基本特征以及领取地点。
    这些公告栏的出现也受到许多同学的赞扬,以前丢了东西都是在人人网或者QQ空间上求扩散,让大家帮忙一起寻找。但是认识的人毕竟有限,一部分人知道你丢了东西,可是绝大多数人还是不知道。有了这个牌子就会方便很多,来来往往的同学都能看见,如果里面有自己丢的东西,直接去指定地点取就可以了。而且有的人捡到了丢失的物品不知道怎么交还给失主,看到这个牌子他们也知道捡的物品该送到哪里了。一位看到失物公告栏的同学说。
    除了公告失物信息外,各宿舍楼前的公告栏上还张贴了一些近期校内活动的海报以及一些日常的通知事项,醒目的标识不易被忽略,方便了大家的生活,让大家在小事中感觉到了人性化的关怀。
    不过,尽管有了失物公告栏,增加了大家寻回遗失物品的可能性,但是同学们在平时注意保管好身边的财物,才是防止物品丢失的最有效方法。

主楼里的公告栏
上一篇:崎岖“蜀道”难倒学子
下一篇:占座难,难于“上青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