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全民健身 开心毅行 低碳运动 快乐生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218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屈婷)星期天,是不是又想赖床不起?每当看到自己的出格身材,是不是又后悔没有出去运动?下定决心运动,开启自己的健康生活吧!呼和浩特市第三届 毅行者城市徒步运动开始了,全程共12.8公里,4月26日上午8:30于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始。该活动目的旨在全民健身,为大众开启一场体会变迁、洗涤心灵的旅行。
    4月25日晚8点,参赛者在我校南区活动中心208室领取毅行者徒步活动物品。在装有活动物品的无纺布袋中包括:一件毅行者号码服,一个相框,几张宣传单,一份路线图,一份一日意外险。结伴陆续前来领取的同学登记名字领到活动物品后满面笑容相携而去。
    毅行者南校区的负责人张倩在采访中提到:毅行者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它所提倡的低碳环保是我们社会现在最需要的。12.8公里的路程一点挑战性都没有,个人还是比较偏爱之前22公里的路程。而在这次活动中所体现出来的更有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等精神。毕竟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民社院的张永林代同学领取了五套活动物品,他说:去年我们就想参加,但因为不同的原因我们错过了第二届的活动。今年我们商量好一起走,一定要走到终点完成任务。
    据记者了解,我校南区共有四十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名填表 活动服装
上一篇:走进马尔克斯《百年孤独》的世界
下一篇:那样时光里的你

相关推荐